藝人

INFINITE 優鉉,生日快樂!

優鉉

今天已經來到韓國時間的2月8號囉!同時也是 INFINITE 的愛心王子 ─ 優鉉 的生日,先透過個人檔案來認識熱情的優鉉吧!

  • 姓名:南優鉉 / Nam Woo Hyun / 남우현
  • 生日:1991年2月8日
  • 血型:B型
  • 學歷:東亞放送藝術大學 放送演藝系
  • 專長:聲帶模仿、料理
  • 興趣:滑雪、網球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出道前經歷:擔任網路模特兒、參加第6屆 Hello Star 比賽,獲得銅牌
  • 更多優鉉的個人資料: 優鉉 Kpopn 資料版

優鉉與隊長聖圭是 INFINITE 的主唱,天生的好歌喉早已獲得大家的肯定,除了歌唱之外,優鉉曾參與電視劇《第一千個男人》的演出,也憑藉著流利的口才跟綜藝感對 MC 主持很有野心,而在偶像運動大會也有非常好的體育表現,可以說是樣樣俱全的偶像呀!

優鉉雖然在隊伍裡面排行老三,卻是隊長聖圭分憂解勞的最佳好幫手;身為「91 Line」的他,也跟其他團體的成員們有著很好的感情,可見他的好人緣。而優鉉最讓大家印象深刻的莫過於他那份從不吝惜對歌迷們表現的愛,總是可以創作出各種千變萬化的愛心招式,或許是有點油膩,但想必 INSPIRIT 們也都開心地接受這份幸福的禮物。去年在 INFINITE 所推出的迷你四輯《New Challenge》收錄了優鉉詞曲創作的《Beautiful》,這首送給歌迷們的歌曲,更讓大家看到優鉉發送愛心的能力果然是一等一!

最後,就讓我們欣賞優鉉在世界巡迴 solo 舞台的《Beautiful》,大家也可以前往優鉉 Twitter 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唷!

優鉉,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우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ONEYTREE woohyun@YouTube) 

 歷年生日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優鉉 Twitter、Kpopn 文庫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