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INFINITE 優鉉 生日快樂!

優鉉

今天已經來到韓國時間的2月8號囉!不僅是猴年的第一天,同時也是 INFINITE 的愛心王子 ─ 優鉉的生日,先透過個人檔案來認識熱情的優鉉吧!

  • 姓名:南優鉉 / Nam Woo Hyun / 남우현
  • 生日:1991年2月8日
  • 血型:B型
  • 專長:聲帶模仿、料理
  • 興趣:滑雪、網球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出道前經歷:擔任網路模特兒、參加第6屆 Hello Star 比賽,獲得銅牌
  • 更多優鉉的個人資料: 優鉉 Kpopn 資料版

優鉉去年一整年忙碌著 INFINITE 的團隊活動,包括韓國迷你五輯《Reality》、日本正規二輯《For You》的專輯發行外,也跟著成員們開始第二次世界巡迴《INFINITE EFFECT》、出演難得的團體綜藝《SHOWTIME INFINITE》,雖然沒有很多個人的行程,卻依舊是忙得團團轉呀!

在《SHOWTIME INFINITE》中,聖圭曾提到過優鉉先前經歷一段難熬的時光,總是在歌迷面前展現出爽朗、活潑面貌的優鉉,其實是個內向的人,有時也會缺乏自信,但相信 INSPIRIT 們 (INFINITE 粉絲名) 都會好好陪伴、支持優鉉,對吧?!

身為主唱的優鉉,曾經在訪談中提過也在準備 Solo 專輯,希望能盡早聽到他的個人作品唷!現在,就讓我們看著可愛的優鉉為《SHOWTIME INFINITE》拍攝的尷尬預告,為最貼心、最溫暖的優鉉送上生日祝福吧!

https://youtu.be/OQE2KQMJ78M

(Ifnt Daera@YouTube)

歷年生日文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INFINITE@FB、Kpopn 文庫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