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Dal★Shabet 秀彬簽約 KEYEAST,與金秀賢成為同門

秀彬
圖片來源:KEYEAST

Dal★Shabet 秀彬與經紀公司 KEYEAST 簽約,與金秀賢、韓藝瑟… 等演員成為同門。

KEYEAST 在6日透過報導宣布他們與秀彬簽定專屬合約的消息。秀彬在2011年作為 Dal★Shabet 一員出道,除了團體活動外,也曾發行多張 SOLO 單曲,而秀彬更成為女團中首位親自負責作詞、作曲、編曲與製作的成員,Dal★Shabet 迷你八輯主打歌《JOKER》就是她的作品,展現出作為音樂人的才能與可能性。

KEYEAST 表示:「秀彬不只擁有音樂人的面貌,還是有著藝能、主持、演技等各種才能的藝人,我們很開心能跟擁有無窮無盡發展可能性的秀彬合作,以 KEYEAST 的專門管理系統為基礎,作為對藝人的活動與成長有著積極影響的合作夥伴,我們會盡力給予她支援。」

另外,KEYEAST 所屬藝人包括裴勇俊、孫賢周、嚴正化、韓藝瑟、鄭麗媛、朱智勳、蘇怡賢、仁喬振、禹棹煥… 等。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