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世榮、鄭惠成將攜手出演 JTBC《認識的大哥》,24日播出

 朴世榮、鄭惠成
圖片來源:MBC、鄭惠成@Instagram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演員朴世榮、鄭惠成將攜手出演 JTBC 綜藝節目《認識的大哥》。

朴世榮、鄭惠成最近分別在電視劇《錢花》與《疑問的一勝》擔當女主角,並在近日結束拍攝。朴世榮這次飾演曾經單純卻漸漸「黑化」的角色,全新的演技變身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鄭惠成則是出道以來首次擔當電視劇女主角,穩定的演技受到許多好評,兩位演員這次上綜藝又將展現什麼樣不同的魅力,也令人相當期待。

另外,朴世榮、鄭惠成出演的《認識的大哥》將在2月24日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