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Return》高賢廷與製作組爆出不合下車,今日停播一次

高賢廷
高賢廷 (圖片來源:SBS 體育)

熱播中的 SBS 水木劇《Return》昨日 (7日) 在第14集播出前傳出飾演女主角的高賢廷和劇組不合,並與導演朱東民爆發肢體衝突。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高賢廷在爭執後拒絕繼續拍攝,緊接著又有相關人員出面說明:「不是高賢廷拒絕繼續拍攝,是製作組不願意讓她拍攝,由於高賢廷的暴力舉動,製作組一致認為要和她繼續合作有困難,並判斷必須對此採取特殊處置。」由於《Return》採邊拍攝邊播出的方式進行,恐會影響到接下來的播放進度,今日 (8日) 也將停播。

然而收視率一路領先同時段節目的《Return》昨天並未受此風波影響,甚至寫下瞬間收視率最高22.1%的成績,第14集播出後,SBS 方面表示:「現況是高賢廷和製作組之間嫌隙太大,無法再繼續合作,正在考慮更換主演」,並否認今日停播與爭執有關,而是因為奧運轉播。

今日上午,高賢廷所屬經紀公司 IOK Company 回應:「高賢廷將正式從《Return》下車,在拍攝過程中和製作組反覆地意見相左,雖然盡了最大的努力想要調整配合,但仍無法取得共識,在多次討論和思考後,認為繼續拍攝確實有困難」,並說:「比起追究對錯,這種需要眾人同心協力完成的電視劇特性就是如果有人發生問題,為了作品好必須犧牲某個人是理所當然的,所以才會收到 SBS 的下車通知」,表明是 SBS 方面先提出換角要求。

不過,雙方皆未提及確切爭執內容,外界猜測可能與高賢廷的角色定位和分量有關,許多韓國網友對於昨日的新聞報導一面倒偏向製作組感到不滿,認為高賢廷是一位敬業的演員,發生如此嚴重的爭執背後必定有原因,希望能更深入瞭解這次事件的原由。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