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藝聲、柳昇佑關心花蓮地震情形,周覓發文為台灣祈福

(縮圖) 藝聲、柳昇佑、周覓
圖片來源:Star Today、xportsnews、周覓@Instagram

台灣花蓮地區於6日深夜發生芮氏規模6.0強震,造成多棟大樓坍塌、橋墩斷裂、道路龜裂,而政府開設了一級救援應變,軍方、民間單位也投入救災行列。此次地震的大小餘震直到今天 (8日) 早上已突破200次,截至上午7點為止,消防署統計目前共有9人死亡、265人受傷,另有62人失聯,但搜救人員把握72小時的黃金救援時間,仍在持續進行搜救。

而在7日晚上,聽聞台灣地震災情的 Super Junior 成員藝聲、2月3日才剛剛來台演出的柳昇佑、Super Junior-M 成員周覓、演員朴恩惠… 等分別透過個人 Instagram 發文關心花蓮地震災情。

  • 藝聲:祈禱台灣平安順利救援
藝聲@IG
圖片來源:藝聲@Instagram
  • 柳昇佑:台灣發生了大地震。明明前幾天我才從那裡回來…希望沒有太大的人員傷亡…
柳昇佑@IG
圖片來源:柳昇佑@Instagram
  • 周覓:天佑臺灣,希望在花蓮的朋友一切安好,祈求平安
周覓@IG
圖片來源:周覓@Instagram
  • 朴恩惠:臺灣是我的第2故鄉,看到地震消息,我很傷心。我在祈禱,不再因地震而受到損失… #在台灣拍攝的時光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回憶之一,所以我一直認為台灣是我的第2個故鄉,也很懷念那裡…因為令人悲傷的新聞而心情沉重…希望不再有其他傷亡… #台灣地震 # prayfortaiwan #朴恩惠
朴恩惠@IG
圖片來源:朴恩惠@Instagram

*註:朴恩惠曾與周渝民合作於2005年播出的台灣電視劇《深情密碼》。

願逝者安息,也祈禱搜救順利,能有更多生還者。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