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EXID 將於2/12發行「Re:flower」新曲,預告照公開

EXID「Re:flower」企劃新曲預告照
圖片來源:EXID@Facebook

EXID 今天 (7日) 公開一張預告照,宣布將於12日發行「Re:flower (再花)」音樂企劃的第二首歌曲。

在以 EXID 應援色為背景的照片中,右上角標有號碼「02」,中央是一扇半掩的門,門內則有著人影,令人好奇新曲的主角是哪位成員。

「Re:flower」企劃的名稱具有「再次綻放的花朵」的意義,企劃內容是在每個月重新發行以往 EXID 專輯中未能受到矚目的歌曲。先前 EXID 已在1月透過這個企劃發行了率智所演唱的改編版《夢裡 (꿈에)》,而這次她們又會推出哪一首歌曲、以什麼樣的方式重新詮釋,都讓人相當期待。

另外,EXID「Re:flower」音樂企劃的第二首歌曲將於12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公開。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