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EXID「Re:flower」企劃最後的單曲將在16日發行,預告照公開

EXID「Re:flower」最後單曲預告照
圖片來源:EXID @Facebook

EXID 翻唱企劃「Re:flower」的最後單曲將在7月16日發行,官方今天 (11日) 公開預告照。

公開的預告照中,一枝莖長成兩朵向日葵,以圖像來表達出「Re:flower」企劃最後翻唱的歌曲,是 EXID 在2012年發行的迷你專輯《HIPPITY HOP》中的收錄曲《Better Together (하나보단 둘)》,這是首描述互相喜歡的男女間所發生的甜蜜情境的歌曲。

經紀公司 Banana Culture 表示:「今年1月10日宣佈開始的『Re:flower』企劃預告照,只看到莖部的部份,『Re:flower』企劃有著『隨著發行的歌曲公開,慢慢完成 EXID 出道月 – 八月的誕生花,一朵綻放的向日葵』的意思,因此最後一首翻唱曲《Better Together》,以一枝莖長成兩朵向日葵來表達。」

另外,EXID「Re:flower」最後一首單曲《Better Together》將在7月16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