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EXID 將在18日發行「Re:flower」企畫第四支單曲,預告照公開

EXID
圖片來源:EXID@Facebook

EXID 今天 (12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一張預告照,宣布將在18日發行音樂企劃「Re:flower (再花)」第四支單曲《Dangerous (아슬해)》。

「Re:flower (再花)」音樂企劃的名稱具有「再次綻放的花朵」的意義,企劃內容是每個月重新發行以往 EXID 專輯中未能受到矚目的歌曲,而公開的圖片也跟隨著主題,添增了意義,雖然整張圖是一樣的顏色卻形成兩種相反的情境,上半部太陽升起、花瓣飄落,下半部卻是下著雨,中間一對男女互相望著彼此,散發出一絲傷感的氛圍中卻帶著「再次綻放」的希望,引人深思。

第四支單曲《Dangerous》將在6月18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這首歌曲 EXID 其實之前在 LEGGO Mini Concert 中有表演過,還有排舞,台下歌迷也都跟著唱呢!

影片來源:lê quốc hậu @ YouTube

之前公開的幾首有的有改編,有的沒有,或是由一個成員重新唱獨唱版本,不知道這次的《Dangerous》會有什麼樣的變化呢?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