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趙權捲入慶熙大學藝人特權入學事件,CUBE Ent. 尚未回應!

趙權
圖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

繼 CNBLUE 容和的零分入學事件後,慶熙大學再次掀起藝人特權入學爭議,SBS 新聞表示警方正在調查中,而這次主角被推測為趙權,但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尚未作出任何回應。

SBS《NEWS 8》在6日的節目中,報導知名偶像團體出身的 B 以未達到標準的游擊公演形式表演影片,在去年獲得慶熙大學實用音樂碩士學位,而節目中雖然打上馬賽克,但採用了一看就知道是趙權的專輯封面照,引起趙權是否為這次事件主角的疑惑,可是由節目播出至今天 (7日) 早上為止,趙權所屬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都是無法聯絡的狀態,目前尚未作任何回應。

趙權《NEWS 8》
圖片來源:《NEWS 8》截圖

而首爾警察廳智能搜查隊在今天上午表示:「慶熙大學研究院相關特權事件,現在正進行調查中,無法個別回答。」,此外有警察向韓國媒體體育朝鮮表示:「之前報導的警察調查的確是有在討論中的事,但詳情還是第一次聽到,所以只能說趙權與慶熙大學這次的事件,現階段還沒有進行調查的計劃。」,至於慶熙大學方面則表示:「現在正進行內部調查,等結果出來後,我們才會根據學校規則來決定處分。」

雖然趙權本人與 CUBE Entertainment 都還沒有回應,但趙權的朋友卻向韓國媒體 OSEN 表示:「趙權在知道這新聞後真的感到很冤枉,他誠實、努力地上學,對學業充滿熱情,只要是有跟趙權一起上過課的人,大部份都知道這事實。因為他本人不覺得學位是因為自己是藝人而得到的結果,所以對這次特權爭議感到很委屈。」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BS 뉴스@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