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孝利家民宿》第二季首集節目創下9%高收視率!

《孝利家民宿》第二季海報
圖片來源:JTBC

JTBC 綜藝節目《孝利家民宿》第二季於4日首播,而根據韓國尼爾森公司的調查結果,《孝利家民宿》第二季首集的最高收視率達9%,不僅高於第一季首集的6.4%紀錄,還創下 JTBC 電視台歷來所有節目首播收視率的最高紀錄。

在第一集節目中,公開了美麗的濟州島冬日風光和李孝利與李尚順為迎接住客準備的露天浴池、蒙古包等新設施,而新任工讀生潤娥和李孝利、李尚順一起打掃即將作為民宿的家裡、採購必需品,展現了作為工讀生的資質。

此外,由於潤娥在節目中為李孝利、李尚順夫婦製作了鬆餅作為早餐,使得潤娥使用的鬆餅機也成為話題,甚至開始缺貨。雖然部分觀眾提出鬆餅機是否為廠商贊助的疑慮,但製作組表示:「鬆餅機由潤娥親自購入,絕對不是贊助,連 PD (節目總監) 也在剪輯後自行購入了鬆餅機。」意外地展現了《孝利家民宿》的影響力。

最後,一起來看看《孝利家民宿》第二季首集節目的精采片段!

孝利家民宿的營運方針:讓客人好好吃、好好睡

多才多藝的工讀生潤娥

民宿開業第一天的早餐

(以上影片來源:JTBC Entertainment)

另外,《孝利家民宿》第二季於每週日韓國時間晚上9點播出。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