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蒙面歌王》「直升機」真面目公開!

JOO E@《蒙面歌王》
圖片來源:《蒙面歌王》節目影片截圖

4日播出的 MBC 綜藝節目《蒙面歌王》中,公開了「直升機 (헬리콥터)」的真面目,而她正是最近受到許多矚目的 MOMOLAND 成員 JOO E!

JOO E 在與「賽車 (레이싱카)」演唱金泰宇、LYn 合唱曲《我說 YA! 的話你說 YEAH! (내가 야! 하면 넌 예!)》的首輪任務中,以三票之差遺憾落敗,但她出色的歌唱實力受到藝人評審團的讚賞,也贏得現場觀眾的熱烈歡呼。

而摘下面具的 JOO E 表示:「其實我本來是專攻歌唱的成員,但現在因為舞蹈而受到矚目,所以在歌唱上變得沒有自信。不過,今天戴著面具唱歌的同時找回了自信感,我會成為更加努力的 MOMOLAND。」

最後,一起來欣賞 JOO E 的精采表現!

合唱曲《我說 YA! 的話你說 YEAH!》

真面目公開

(以上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