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炯植與香港粉絲提前慶祝情人節,大喊:「我是你老公!」

炯植 香港粉絲見面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MIRKO

炯植在2日晚上於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Music Zone 舉辦粉絲見面會,與香港粉絲提前慶祝情人節,還甜蜜大喊:「我是你老公!」。

《Park Hyung Sik First Love in Hong Kong》粉絲見面會以《大力女都奉順》OST《Because Of You》拉開序幕,身穿黑白西裝登場的炯植,柔和、深情的歌聲一下子就將粉絲們的視線都集中在他身上,早在前一天就抵港的他學了不少廣東話,除了自我介紹外,剛開始就一連串地說道:「我是你的老公,老婆仔,我想你們,心心,謝謝」,可愛的語調加上甜蜜的稱呼,讓台下粉絲們紛紛送上熱烈的歡呼聲。

炯植 香港粉絲見面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MIRKO

首先,炯植先跟大家分享兒時的照片,像是他13歲的時候就已經很高,因為是男童軍出身所以充滿自信,還有他樂隊時期表演的照片,當看到他與學生時期的朋友們的合照,讓人好奇他的學生生活,炯植表示:「在學校裡我算是模範生,但跟朋友在一起就會變得調皮、愛玩。」,透過照片看著炯植的成長與他的說明,令人感覺更了解他。

見面會少不了的當然是與粉絲的互動,他先是抽了五位幸運粉絲上台,在二選一的遊戲中考驗炯植與粉絲的默契,不只香港與中國的粉絲,還有來自韓國的粉絲,讓炯植知道後立刻開心說:「好高興看到說韓文的粉絲!」,第二個遊戲則是炯植矇眼從背後餵粉絲吃東西,可愛的他不停催促每位粉絲,希望每位粉絲都能盡力去贏,同時他的行為也令台下粉絲們笑聲不斷,而勝出的粉絲能獲得與炯植合照的機會與他的簽名蠟燭,每位上台的粉絲都能跟炯植抱抱,令其他粉絲們羨慕不已。

炯植 香港粉絲見面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MIRKO

遊戲過後,炯植坐下來回答粉絲們事先寫好給他的問題,當看到大部份粉絲都是寫韓文的時候,他忍不住笑說:「怎麼大家都會韓文?我還以為自己現在是在韓國!」,很多粉絲都好奇他即將開拍的新劇《Suit》,問到他怎樣準備時,炯植直白地說道:「背劇本,因為我飾演律師,所以台詞真的很長、很難,特別是法庭戲,我還要先去理解才行,我還有跟導演、張東健前輩見面練習、討論。」

近年炯植戲劇作品不斷,問到他還想演什麼角色時,他反問粉絲想看他演什麼,粉絲紛紛提議護衛員、醫生…等等,炯植聽到後表示:「醫生好像也不錯,可是醫生的台詞好難…」,這次炯植久違地到訪香港,也讓人好奇他的感想,他表示:「香港沒韓國冷,夜景也很漂亮,食物也很好吃,所以我可能之後會私下來香港旅行,如果來的話我會想逛街、吃東西、看夜景,第二天也是逛街、吃東西和看夜景。」

炯植 香港粉絲見面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MIRKO

接著粉絲們為了炯植準備了視頻,除了炯植的各種個人作品外,還包含 ZE:A 帝國之子多年前訪港的照片,讓炯植在台上也看得很感慨,他表示:「原來我真的做了很多事情,不管是最近才開始喜歡我,還是由 ZE:A 帝國之子出道起就喜歡我的粉絲,都很謝謝你們,我愛你們。」,他也讀出向粉絲表達謝意的信。

炯植還帶來《I’ll Be Here》與《Two Lights》舞台,在正式結束前粉絲們就已經大喊「不要走」、「安可」,讓炯植在台上無奈地笑著問:「你們站了兩個小時不累嗎?」,但在粉絲們的熱情下,他還是清唱了成詩京的《兩個人》作為安可曲,離場時也與每位粉絲擊掌,為見面會畫下完美句點。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