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20180203《音樂中心》一位:Suzy vs. 張德哲 vs. 鐘鉉

20180203 音樂中心一位
圖片來源:《音樂中心》截圖

上週 MBC《音樂中心》一位是善美,那本週一位會是誰呢?

2018年2月3日《音樂中心》一位候補是 Suzy《I’m In Love With Someone Else》、Jang Deok Chul《Good Old Days》、鐘鉉《Shinin’》,因為鐘鉉、Jang Deok Chul 無法與沒有出演節目,所以先來欣賞 Suzy 精彩的回歸舞台吧!

《Suzy — I’m In Love With Someone Else + Holiday》

2018年二月第一週《音樂中心》一位由……鐘鉉獲得!恭喜鐘鉉《Shinin’》獲得《音樂中心》首個一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MBCkpop、Kpop pop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