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炯植將於2月2日赴港舉行首場個人粉絲見面會!

炯植香港粉絲見面會海報
圖片來源:ELF ASIA

韓國大勢男神炯植將於2月2日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Music Zone 舉行《Park Hyung Sik First Love in Hong Kong》見面會,與香港粉絲共度甜蜜時光。

近年來,朴炯植專注於演員發展,演出了《上流社會》、《花郎》、《大力女子都奉順》等多部電視劇的主要角色,這不僅讓他得到許多關注和喜愛,也讓他在年末各大頒獎典禮獲得新人獎…等多個獎項,精湛演技備受肯定。

為了答謝各地粉絲及影迷的支持,炯植以韓國首爾為起點,陸續到台北、曼谷、東京及馬尼拉等城市舉辦粉絲見面會,而接下來,炯植將會來到香港。屆時,他不僅會與粉絲們近距離會面,更會深情獻唱,和粉絲們一起提前共度情人節!

最後,一起來看看活動的相關資訊。

= Park Hyung Sik First Love in Hong Kong =
  • 活動時間:2018年2月2日 (日) 15:00
  • 活動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 售票時間:2018年1月11日 (四) 上午10:00起
  • 售票通路:購票通 (網路購票 / 購票熱線: +852 2111 5333 [每日10:00 – 20:00])
  • 票價:港幣980元 (約新台幣3,731元)
  • 購票福利:
    • 凡購票者皆可與炯植1對1擊掌
    • 購票者中將抽選200位與炯植合照,相關細節將稍後公布

內容來源:ELF ASIA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