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炯植赴港舉辦見面會記者會,預祝香港粉絲狗年快樂!

炯植
圖片來源:ELF ASIA

炯植今天 (2日) 將在香港舉辦個人粉見面會,1日傍晚率先抵達香港的他也在皇室堡舉辦了記者會。

炯植見面會門票一開賣便迅速售罄,許多粉絲都想透過記者會與炯植近距離見面,記者會現場吸引數百名粉絲到場追星。炯植一出場先是以廣東話與現場觀眾打招呼,整個皇室堡充斥著粉絲們著震耳欲聾的尖叫聲,面對即將到來的情人節,炯植也在記者會上透露自己情人節的計畫,並分享平時的運動喜好。

炯植
圖片來源:ELF ASIA

交談環節中,炯植即興演唱一小段《大力女都奉順》的主題曲《因為那個人是你》,溫柔的歌聲讓現場的大家聽得如癡如醉,之後炯植也與現場精美的 Chiwawawa 新年裝置合照,並預祝香港朋友們狗年快樂、身體健康,現場氣氛相當歡樂。

記者會期間,台下粉絲不斷以以熱烈歡呼聲及應援口號等為炯植打氣,炯植在活動結束時也特別和粉絲們拍攝大合照答謝支持,為此次的記者會畫上完美句點。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