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炯植開心會台粉,國師預測明年還會來!

炯植台灣見面會(來源:ettoday)(本文圖片來源:ettoday)

透過電視劇《大力女都奉順》受到眾多粉絲喜愛的炯植,30日於 ATT SHOWBOX 舉辦個人見面會《朴炯植台北見面會: Our Summer Day》,吸引一千名粉絲到場支持。

穿著淺藍色西裝的炯植,演唱著《Because Of You》為活動揭開序幕,而週末有颱風來襲,也讓炯植相當擔心見面會能不能照常舉行,他也在活動中關心粉絲們的安危,相當暖心呢!

炯植在見面會上和大家分享兒時照片和拍戲時的幕後花絮,他更透露自己小學時就比同齡人「高人一等」,讓主持人納豆開玩笑地表示他聽得很傷心,炯植也立刻向納豆道歉,逗趣互動讓台下是笑聲連連。

炯植台灣見面會(來源:ettoday)

除此之外,見面會上也請到「國師」唐綺陽幫炯植算塔羅牌。炯植問到今年有沒有機會談戀愛時,唐老師表示:「你會忙到沒時間談戀愛,有時間記得睡覺」,讓炯植有點小小失望,但聽到自己事業忙碌也覺得還不錯。

炯植也問到明年還有沒有機會來台,並抽出「命運之輪」這張牌,唐老師表示:「這是一個輪迴,明年一定會再來台灣!」,讓台下粉絲尖叫連連,炯植也發願明年能在更大的場地與大家見面。

見面會尾聲播出了粉絲製作的應援影片,細心觀賞的炯植不禁感動落淚,表示自己真的很擔心見面會取消,沒想到早上醒來後天氣很好,彷彿老天也在幫助他和大家見面,讓他相當感動之外,也感謝粉絲們的參與。

另外,炯植已在今日搭機返韓。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蘋果日報 / ettoday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