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outh Club 首次在香港開唱,為粉絲們帶來魅力搖滾舞台!

South Club 香港演唱會
圖片來源:ELF ASIA

South Club 在27日晚上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Music Zone 舉辦首場香港演唱會,南太鉉與成員們為粉絲帶來精彩的搖滾舞台。

南太鉉領軍的 South Club 以《See You》為《South Club (Nam Tae Hyun) Live in Hong Kong》演唱會拉開序幕,再帶來自由奔放風格、南太鉉的自創曲《Dirty House》與《I.D.S》,在與現場粉絲們問好後,成員們紛紛表示:「很開心能來香港跟大家見面。」

為了與粉絲們有更深入的音樂交流,除了 South Club 的歌曲外,還特地選了他們喜歡的外國歌曲獻給香港粉絲,像是在演唱《Sex》時,南太鉉就與台下粉絲們互動,展現調皮的一面,也讓現場氣氛愈來愈高漲,尖叫聲不斷。South Club 緊接著帶來《Blakc》OST《Take Me OUt》、收錄曲《I Got The Blues》,與《Yer Blues》、《The Spy》、《Greddy Soul》…等外國歌曲,多樣化的音樂風格令粉絲們都自然地跟著旋律、節奏搖擺。

South Club 香港演唱會
圖片來源:ELF ASIA

在演唱《Hug Me》一曲前,南太鉉先透過視頻分享內心感想,表示:「生命中總有覺得不順利的時候,但因為不想把軟弱的面貌展現在人前,我學會改變自己的想法,常常提醒自己應該在年輕的時候克服恐懼,勇敢面對挑戰,我相信音樂能改變世界,所以即使偶爾會感到不安,但現在的我很享受舞台。」,南太鉉直率地說出心聲,讓粉絲們都十分感動,而 South Club 也接著帶來《二十世紀少年少女》OST《少年,少女》、新曲《Who’s This Song For?》與《LIAR》。

伴隨著粉絲們的熱情,South Club 以《Believe U》開始安可舞台,輕快的節奏讓粉絲們也跟著大合唱,最後以《Don’t Let Me Down》與出道曲《Hug Me》為演唱會畫下完美句號。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