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舞台劇

INFINITE 聖圭出道後首次挑戰話劇,確定出演《阿瑪迪斯》

聖圭
聖圭 (圖片來源:INFINITE@Facebook)

INFINITE 聖圭出道八年將首次挑戰話劇,確定出演《阿瑪迪斯 (아마데우스)》。

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日前表示,聖圭將出演話劇《阿瑪迪斯》,並已經完成宣傳海報拍攝,對於首次挑戰話劇的聖圭會展現怎樣的面貌,讓人感到期待。

《阿瑪迪斯》是以英國代表劇作家彼得·謝弗爵士的劇本為基礎,講述天才音樂家莫札特與因自己的平凡而感到痛苦的薩列里,呈現對比的生活的故事,而確定出演的還有曹政奭、金材昱…等實力派演員,話劇將在2月27日起於 Kwanglim Arts Center BBCH Hall 舉行公演。

另外,聖圭最近剛結束 INFINITE 暌違一年四個月發行的正規三輯《TOP SEED》宣傳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