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善伙確定加盟 MBC 週末劇《入贅丈夫吳作斗》飾演國樂巨星

善伙
圖片來源:Huayi Brothers

經紀公司 Huayi Brothers 透露,善伙確定出演 MBC 全新週末劇《入贅丈夫吳作斗 (데릴 남편 오작두)》,將與金剛于、UIE 等人攜手合作。

《入贅丈夫吳作斗》講述30代中半,什麼都不缺的單身女韓勝珠 (한승주),卻必須承受社會對單身女的偏見與不便,所以她為了獲得「有夫之婦」的社會地位,而將吳作斗 (오작두) 帶回家作為入贅丈夫,兩人從結婚到戀愛的逆行愛情故事。

善伙這次將在劇中飾演國樂巨星「張恩照」,是男主角吳作斗 (金剛于 飾) 的初戀,恩照徘徊在吳作斗、韓勝珠 (UIE 飾) 與 Eric 趙 (鄭尚勳 飾) 的感情之間,是整部劇的重要人物。

另外,《入贅丈夫吳作斗》由曾拍攝《華麗的對決》、《我的女兒,琴四月》的白浩民導演執導,曾編寫《媽媽 (台譯:只想為你)》的劉允京編劇執筆,預計在3月3日於 MBC 電視台首播。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