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孫賢周、高昌錫為 BoA 回歸應援,將與 BoA 出演《人生酒館》

孫賢周、高昌錫、BoA
圖片來源:OSEN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BoA、孫賢周、高昌錫將攜手作客 tvN 綜藝節目《人生酒館》。

BoA、孫賢周、高昌錫同為「怕生聚會*」成員,孫賢周、高昌錫這次為應援 BoA 即將發新曲回歸,才決定一同出演節目,在演藝界眾所皆知有著好酒量的 BoA,預計將在《人生酒館》展現直率又純真的魅力,令人期待。

另外,BoA 將在1月31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全新單曲《NEGA DOLA》回歸樂壇。

* 怕生聚會是 BoA、孫賢周、高昌錫、張赫、SHINee 珉豪、柳海真、馬東錫、李相燁、金宣兒… 等人私底下一起組成的好友團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