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avichi 攜正規三輯回歸,姜丹尼爾深情出演 MV 全貌公開!

姜丹尼爾 Davichi MV
(圖片來源:《Days without you》MV 截圖)

Davichi 將在今日 (25日) 發行第三張正規專輯《&10》,並於凌晨搶先在官方 V LIVE 公開了由 Wanna One 姜丹尼爾出演的主打歌《Days without you (너 없는 시간들)》MV !

在公開的 MV 中,姜丹尼爾和女主角交錯出現在相同的場景裡,他獨自在大雪紛飛的時節重遊舊地,聽著、看著戀人留下的聲音、影像,安靜地流下眼淚,用感性的演技完美詮釋了無法忘懷過去的深情男子面貌,搭配 Davichi 極富渲染力和穿透力的歌聲,整支 MV 結束後歌曲的餘韻仍在心裡迴盪不去。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Days without you》的 MV 吧!

(影片來源:CJ E&M MUSIC@V LIVE)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