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暌違五年的正規專輯,Davichi《&10》神秘預告照公開

Davichi
圖片來源:Davichi@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三張正規專輯《&10》的 Davichi,今天 (17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預告照。

公開的照片中,以深紅色的背景為底,散發出神秘氛圍,李海麗與姜珉耿穿著純白色上衣靠坐在一起,以夢幻的眼神望向鏡頭,照片中也印上「&10」、「2018 01 25 18:00」等文字,公開專輯名與發行時間,引人期待。

這是 Davichi 繼2013年發行《MYSTIC BALLAD Part 2》後,睽違5年發行的正規專輯,其中收錄了 Davichi 去年年底在演唱會上驚喜公開的新曲,該曲由知名音樂人李笛作詞、作曲,歌詞描寫 Davichi 不變的友情,感性的旋律與歌詞都相當動人。

另外,Davichi 的正規三輯將在1月25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正式發行。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