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黃正音,生日快樂!

黃正音
圖片來源:黃正音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1月25日,今天是演員黃正音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黃正音 / Hwang Jung Eum / 황정음
  • 生日:1985年1月25日
  • 身高:167cm
  • 體重:53kg
  • 學歷:水原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 更多黃正音相關資訊:黃正音

黃正音出道第16年,由女團 Sugar 隊長轉型為演員的她,《穿透屋頂的 High Kick》、《秘密》、《Kill Me Heal Me》、《她很漂亮》…等等都是她的代表作,作為演員她的演技力早就獲得認同,加上她的音樂、綜藝…等多方面的活動,讓她在2016年《韓國大眾文化藝術賞》中獲得「國務總理表彰賞」。

總是透過角色與作品展現新面貌的黃正音,在2016年結婚開始人生新階段,並在去年八月成為新手媽媽,集中在家庭生活上,最近她正討論下部作品,期待她未來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戲劇作品!最後送上黃正音出演的《梁世炯的 Shorterview》,大家可以前往黃正音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黃靜茵,生日快樂!Jung Eum Happy Birthday!황정음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모비딕 Mobidic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