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2PM 俊昊,生日快樂!

俊昊

現在韓國時間是1月25日,今天是 2PM 成員俊昊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俊昊 / Lee Jun Ho / 이준호
  • 生日:1990年1月25日
  • 身高:178cm
  • 體重:67kg
  • 學歷:湖原大學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 更多俊昊個人檔案:李俊昊資料版

俊昊是 2PM 的主唱、領舞,憑著出眾的歌唱與舞蹈實力,在選秀比賽中以第一名身份加入 JYP Ent. 開始練習生活,在出道前俊昊就因為有著與 Rain 相似的外貌而為人所熟悉,而在出道後他透過不同的領域,像是歌舞、運動等等,讓大家看到只屬於俊昊的魅力。另外,俊昊在出道不久就開始參與詞曲創作,除了 2PM 專輯中能看到他的作品外,他更在日本兩度發行個人創作專輯。

俊昊除了在日本以歌手身份忙於個人活動外,還有與中國演員兼歌手戚薇合唱中文歌曲《你是對的人》,展現出他的語言天份;不只如此,他在韓國也以演員身份有著活躍的表現,繼《監視者們》、《俠女:刀的記憶》後,他去年再度確定出演電影《二十》,不知道什麼時候也能看到他出演電視劇作品呢?大家一起期待新一年俊昊為大家帶來更多音樂與演技方面的作品吧!

最後送上俊昊《FEEL》韓文版 LIVE 影片,大家可以前往俊昊 Twitter 向既溫暖又可愛的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俊昊,生日快樂!Jun Ho Happy Birthday!준호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 @YouTube
圖片來源:俊昊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