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2PM 俊昊,生日快樂!

俊昊

現在韓國時間是1月25日,今天是 2PM 成員俊昊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俊昊 / Lee Jun Ho / 이준호
  • 生日:1990年1月25日
  • 身高:178cm
  • 體重:67kg
  • 學歷:湖原大學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 更多俊昊個人檔案:俊昊資料版

俊昊是 2PM 的 Vocal 和領舞,他在2006年透過 Superstar Survival 以 6500:1 的比率獲得第一名加入 JYP Ent. 並開始了練習生活。出道後俊昊常說自己沒有存在感,但其實他像 Rain 的長相、有名的笑眼和翹臀、出眾的舞蹈、歌唱和運動實力、給粉絲的貼心暖男行為,都讓他在 HOTTEST 間有著很強的存在感,加上總是流露出可愛的一面,叫人怎能不關注他、喜歡他呢?

俊昊除了唱歌、舞蹈外,他還有著不錯的創作實力,2011年開始參加 2PM 的專輯創作,不管是韓文、日文都難不倒他,已經有多首創作曲收錄在 2PM 的專輯中,他還為祐榮的 SOLO 創作,而去年更在日本發行了他的首張個人創作專輯,盡展他的音樂才華。另外,俊昊去年還以演員身份在大螢幕以《監視者們》出道,不久前還再度接下了電影作品!

俊昊度過了繁忙的2013年,2014年也期待他為大家帶來更多的音樂和戲劇作品吧!最後送上俊昊在日本單獨表演《Back to Square One》飯拍,大家可以前往俊昊 Twitter 向既溫暖又可愛的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俊昊,生日快樂!Jun Ho Happy Birthday!준호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P.S. 看的時候大家要接好俊昊的愛心和飛吻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Boob4by @YouTube
圖片來源:俊昊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