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姜丹尼爾拍攝 Davichi《Days without you》MV 現場花絮公開!

「鐵肺姊妹」Davichi 回歸倒數兩天,經紀公司 CJ E&M 今日 (23日) 公開了 Wanna One 姜丹尼爾為 Davichi 拍攝第三張正規專輯《&10》主打歌《Days without you》MV 的多張現場側拍照及幕後花絮影片。

公開的照片和影片中,第一個場景是姜丹尼爾身穿滾邊黑色皮夾克行走在雪地裡,從他口中呼出的白煙可以感覺到氣溫之低,讓他在拍攝空檔幾乎是暖暖包不離手,接著他又換穿藏青色長大衣,佇立在翩然紛飛的雪花中,畫面唯美深刻。而姜丹尼爾除了專業的表現外,也在休息時做出許多調皮可愛的舉動,非常符合 Wanna One 成員們幫他取的「姜小學生」綽號,展現了純真和童心的一面。

移到室內拍攝後,姜丹尼爾則換上了米白色的高領衫和駝色大衣兩套服裝,一開拍就立刻從活潑好動的模樣變身成真摯感性的深情男子,甚至還挑戰了流淚演技,也不禁令人更加好奇藏在姜丹尼爾眼淚背後的歌曲和故事。

另外,Davichi 的正規三輯《&10》將於1月25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