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無限挑戰》將展開「六六歌3」企劃,已與 H.O.T. 成員開會!

(縮圖) H.O.T.
圖片來源:亞洲經濟

MBC 綜藝節目《無限挑戰》將展開「六六歌3 (週六週六我是歌手3)」企劃,並且希望能促成 H.O.T. 合體!

相關人員今天 (23日) 透露:「做為『六六歌3』特輯的一環,部分製作組已與 H.O.T. 的五位成員進行會議,但目前還有需要商討的部分,無法確定成員們是否會參與這次企劃。」

《無限挑戰》曾於2016年以「六六歌2」特輯促成水晶男孩合體,而水晶男孩現在也正式展開團體活動,因此這次節目組與 H.O.T. 進行會議,令觀眾相當關注。

另外,由文熙俊、張佑赫、Tony An (安勝浩)、Kangta (安七炫)、李在元等五位成員組成的 H.O.T. 於1996年發行首張專輯《We Hate All Kinds Of Violence》出道,並於2001年解散。目前成員們各自以歌手、藝人等身分進行活動。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