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Return》表示劇情設定很常見、並非抄襲《閣樓殺機》

Return
(圖片來源:日刊體育)

SBS 水木劇《Return》於1月17日開播,因故事開頭描寫四位富家子弟涉入外遇與殺人事件,被指有抄襲2015年電影《閣樓殺機 (The Loft,另譯:裸命屋)》的嫌疑,《閣樓殺機》的劇情內容講述五位已婚好友一同租下一處閣樓作為偷情場所,某日卻在閣樓床上發現一具女屍,而開始互相懷疑猜忌。

對此,《Return》製作組22日出面回應:「《Return》初期出現的設定是普遍懸疑推理劇都可以見到的,不該僅單純因為設定就說是抄襲,並且我們的劇接下來要展開的故事尚有無限發展性,從整體的大框架來看實在不能說是抄襲」。

而 SBS 也於今日 (23日) 發表立場:「僅就背景設定和殺人事件來看是不能輕易斷言《Return》和該電影相似,《Return》中的殺人事件在懸疑、推理這部分上所扮演的角色和傳達的訊息,與《閣樓殺機》有著極大差異,只要收看本週播出就能清楚地確認我們並沒有抄襲」。

另外,《Return》播出首週以緊張刺激的開頭在同時段節目中獲得第一的收視率,並將在24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第五、第六集。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