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fromis_9 首張專輯主打歌《To Heart》MV 預告公開

fromis_9
圖片來源:fromis_9@Facebook

即將發行首張專輯《To. Heart》正式出道的女團 fromis_9,今天 (23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主打歌《To Heart》的 MV 預告。

公開的影片中,成員們穿上制服,清新的模樣讓人聯想起學生時期的初戀,接著成員們像是想要向某人傳達自己的心意,拿著信紙奔跑、或是害羞等待,充滿著悸動的氛圍,背景搭上《To Heart》配樂,輕快的旋律與甜美的歌詞都讓人印象深刻。

另外,fromis_9 的出道專輯《To. Heart》將於1月24日正式發行,就讓我們一起來搶先看看《To Heart》的 MV 預告吧:

(影片來源:Official fromis_9@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