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WINNER YOON (姜勝允),生日快樂!

YOON (姜勝允)
圖片來源:WINNER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月21日,今天是 WINNER 隊長 YOON (姜勝允)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YOON
  • 姓名:姜勝允 / Kang Seung Yoon / 강승윤
  • 生日:1994年1月21日
  • 身高:178cm
  • 體重:59kg
  • 學歷:釜山藝術高中音樂系
  • 家庭成員:媽媽
  • 更多 YOON 相關資訊:YOON / 姜勝允

《SuperStar K2》第四名出身的 YOON,由 SOLO、WINNER 出道至今,活躍於音樂、演技、綜藝,作為 WINNER 隊長兼忙內、主唱、製作人,他以《REALLY REALLY》帶領團隊走向更高峰,展現出他的音樂才華與創作實力,不只如此,他還參與自己出演的戲劇 OST,令人對他未來的音樂活動感到期待。

不久前 YOON 久違地以演員身份回歸小螢幕,透過《機智牢房生活》展現更進步的演技力,獲得好評,加上出演《蒙面歌王》與《花樣青春》,更是讓大家看到他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最後送上 WINNER《REALLY REALLY》YOON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YOON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YOON,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강승윤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