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Golden Child 預計一月底回歸!鄭多彬將出演 MV 女主角

縮圖 / Golden Child (11人)
圖片來源:Golden Child@Facebook

INFINITE 的師弟 Golden Child 即將回歸!

韓國媒體 xportsnews 今日 (16日) 報導,根據多位相關人士透露,Golden Child 以一月底回歸為目標,努力準備新專輯中。

除此之外,韓國媒體 OSEN 下午報導也指出,演員鄭多彬將會擔任 Golden Child 新曲 MV 女主角,目前正在調整行程中,預計本週投入拍攝工作。

另外,這是 Golden Child 在去年八月發行出道迷你專輯《Gol-Cha!》後,相隔五個月的回歸,加上成員朴在錫剛以健康為由宣布退出,因此讓人好奇首次以十人制發片的他們會帶來怎樣的全新面貌。

一起期待 Golden Child 的新專輯吧!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xportsnews、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