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tray Kids 驚喜公開《年輕的翅膀》舞蹈版 MV!

Stray Kids《年輕的翅膀》舞蹈版 MV 截圖
圖片來源:《年輕的翅膀》舞蹈版 MV 截圖

JYP Entertainment 旗下新人男團 Stray Kids 今日 (16日) 驚喜公開出道前導專輯《Mixtape》的收錄曲《年輕的翅膀 (어린 날개)》舞蹈版 MV。

《年輕的翅膀》由 Trippy 與 1TAKE 作曲,並由 Stray Kids 隊內的「3RACHA」成員 ─ 方燦、彰彬、知城作詞,描述少年面對即將成為成年人,內心害怕又不安的情感。

公開的舞蹈版 MV 中,置身在大廈頂樓的 Stray Kids,以藍天與林立的高樓為背景,帥氣地完成《年輕的翅膀》群舞,並展現出比起他們實際年齡更加成熟的樣子,一起來看看吧!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