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劉智泰簽約加入 BH Entertainment,與李秉憲、韓孝周成同門

劉智泰
圖片來源:BH Entertainment

演員劉智泰近日與經紀公司 BH Entertainment 簽訂了專屬合約,未來將在與 BH Ent. 的合作下,持續朝電影、電視劇等多方面發展。

劉智泰最近以電視劇《The Good Wife》、《Mad Dog》與電影《Split》、《騙子 (꾼,台譯:騙徒)》等作品展現了多元化的不同面貌。關於加入 BH Ent.,他表示:「未來也會在多個領域持續多方面活動,展現更好的面貌。」而 BH Ent. 方面則表示:「為了劉智泰的多元化活動,會積極溝通,在韓國或國外,都會毫不吝惜地給予全力支持。」

另外,BH Entertainment 旗下擁有李秉憲、韓孝周、韓志旼、晉久、高洙、金高恩、韓佳人等多位演員的演員專業經紀公司,而劉智泰在加入後,預計將能展開更加廣泛的活動。

內容來源:BH Entertainment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