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相侖、李聖經合作 tvN 新劇《About Time》,預計五月首播

李相侖、李聖經
圖片來源:J-Wide Company、YG Entertainment

李相侖、李聖經確定攜手合作 tvN 全新月火劇《想暫停的瞬間:About Time (멈추고 싶은 순간:어바웃타임)》。

由《Sign》、《幽靈》、《秘密之門》、《第二次二十歲》等作品的金亨植導演執導的《About Time》講述能看到自己與他人壽命鐘的不幸女子,與不用動一根手指就能暫停時間的男子之間的奇幻愛情故事,由李相侖、李聖經擔任男女主角。

能看見壽命鐘的不幸女子崔 Michaela (최미카엘라) 由李聖經飾演。她是負責合唱的音樂劇演員,擁有即使讓人忍不住想回頭再看一眼的魅力,就在接受自己不幸的命運 (指能看見壽命鐘) 並繼續生活的某一天,她遇上能停止自己壽命鐘的男人,為了抓住他而用盡所有努力。

而李相侖在劇中飾演男主角李道河 (이도하),他是個文化財團理事長,有著完美的外貌與致命魅力的眼神,因為太過非現實,所以總有種高傲、冷靜的感覺,有著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能暫停崔 Michaela 壽命鐘的能力,也因此被崔 Michaela 誘惑、威脅,甚至是可愛的糾纏與執著。

製作公司表示:「大勢演員李相侖與李聖經的出演,感覺已經完成電視劇的一半,透過《About Time》而陷入特別的愛情,由李相侖、李聖經繪畫像魔法般的愛情瞬間,請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About Time》預計接檔《致此了詩的你》在五月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