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fromis_9 出道專輯《To. Heart》曲目表搶先公開

fromis_9
(圖片來源:fromis_9@Facebook

Mnet 選秀節目《偶像學校》出身的女團 fromis_9 將發行出道專輯《To. Heart》正式出道,10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搶先公開曲目表。

出道專輯包含主打歌《To Heart》在內,共收錄六首歌曲,其中也收錄了在《偶像學校》最終舞台上表演過的任務曲《幻想中的你》、《Pinocchio》,並由 fromis_9 九位成員重新錄製的版本,相信能夠成為粉絲們意義深刻的禮物。

另外,fromis_9 的出道專輯《To. Heart》將在1月24日正式發行。

fromis_9
圖片來源:fromis_9@Facebook

曲目表

  1. 走向我的路 (나에게로 오는 길 / Intro)
  2. To Heart
  3. 幻想中的你 (환상속의 그대)
  4. 《Pinocchio》
  5. Be With You
  6. Glass Shoes (유리구두 / MAMA Ver.)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