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具荷拉,生日快樂!

荷拉
圖片來源:荷拉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月13日,今天是歌手兼演員具荷拉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具荷拉 / Goo Ha Ra / 구하라
  • 生日:1991年1月13日
  • 身高:163cm
  • 學歷:誠信女子大學
  • 更多荷拉相關資訊:具荷拉

荷拉出道九年,作為 KARA 一員活動時在音樂、綜藝方面都有著亮眼的表現,直到2015年離開公司後,荷拉以 SOLO 身份重新開始,雖然在韓國活動不算多,但她有為時尚雜誌拍攝畫報、出席各種時尚活動,去年也先後出演《兩天一夜》與《認識的大哥》,新一年也將開始新節目,她也有在日本進行個人活動。

不只音樂與綜藝,荷拉也不時會以演員身份活動,2017年她相隔三年回歸小螢幕,與池一株合作網路劇《腳步聲》,希望新一年能看到荷拉在韓國在各領域都有著更活躍的活動,為大家帶來更多樣化的作品!.

最後送上具荷拉《認識的大哥》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荷拉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荷拉,生日快樂!HaRa Happy Birthday!하라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JTBC 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