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暌違三年,Zion.T 為 tvN《機智牢房生活》獻唱新一波 OST

Zion.T《機智牢房生活》OST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Zion.T 暌違三年再度獻唱電視劇 OST,他為 tvN 水木劇《機智牢房生活》演唱的第九波 OST《Those Days (without you) (하루 일과)》公開。

《Those Days (without you)》描述愛人在日常生活中消失後,所感受到的空虛感與哀切感,Zion.T 不只獻聲,還親自參與作詞、作曲,而與他共同創作的作曲家 Slom、Peejay 過去也曾合作過,相信透過歌曲能展現出他們的默契,加上這是 Zion.T 繼2014年12月發表的《Pinochhio》OST 後,相隔三年參與戲劇 OST,讓人更期待這次的 OST 能獲得好成績。

一起來欣賞 Zion.T 演唱的《機智牢房生活》第九波 OST《Those Days (without you)》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