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電視藝人報導

在我心中收藏的《Wanna One GO:ZERO BASE》精采片段

Wanna One GO:ZERO BASE
(圖片來源:《Wanna One GO:ZERO BASE》節目截圖)

Wanna One 去年11月配合回歸推出的團綜第二季《Wanna One GO:ZERO BASE》中,不但可以看到他們這段時間活動的幕後花絮,更能觀察11名成員在 ZERO BASE 裡面的真實面貌,而且比起第一季《Wanna One GO》的兩集,這次足足有八集,要讓粉絲們看個過癮!

ZERO BASE 是由製作組所租下的大型室內空間,在這個空間裡,11個人不再是男團 Wanna One 成員,而只是個普通少年,可以盡情吃、睡、玩,滿足平時做不到的事情,裡面不但有超寬敞起居室、無限供應的食物區、卡拉 OK 區,更依照11位成員的喜愛打造了各自的房間。

然而再長的節目總有完結的時候,《Wanna One GO:ZERO BASE》在2017年末畫下句點,相信大家也都跟成員們一樣覺得非常不捨,現在就讓我們重新回顧 Wanna One 這兩個月來在秘密基地 ZERO BASE 裡發生的點點滴滴吧!

♦ 製作組的貼心

首先,製作組在每次成員們結束忙碌的行程回到 ZERO BASE 時,總是準備了新的驚喜等著他們,ZERO BASE 的主題也會跟著改變,時節進入冬季會增設自助炸物小吃攤、鯽魚餅攤,聖誕節時還佈置了聖誕樹,並用人造雪花歡迎成員們回來。

不只如此,在 ZERO BASE 裡還有一個特別的空間「秘密的房間」,製作組曾在裡面為他們準備了從每位成員家裡送來的家常菜、烤肉派對…等,讓 Wanna One 和觀眾們都感動萬分。

而粉絲們最愛看的畫面之一,就是成員們間暖暖的相親相愛、相愛相殺,這裡跟大家分享幾個經典場面!

♦ 黃旼炫抱著弟弟裴珍映睡

在成員們一起看恐怖片時,黃旼炫跟弟弟裴珍映說晚上睡不著就來哥哥房間睡,裴珍映睡到半夜害怕,跑到哥哥房間,黃旼炫雖然戴著眼罩還是毫不猶豫地一把抱住他的經典畫面一播出就讓粉絲們心動尖叫,完全男友力爆發!

♦ 朴志訓餵尹智聖吃冰淇淋餅乾

平常非常疼愛朴志訓的大哥尹智聖看到弟弟在旁邊乖乖地吃著飯後甜點,就跟弟弟說給哥哥吃一口,沒想到朴志訓一把食物遞過去,尹智聖竟然張開血盆大口還眼睛上吊,活像電影裡的喪屍 (笑),把朴志訓嚇得馬上縮手,害怕地拼命搖頭說:「這絕對不會是一口!」,但最後在尹智聖「乖,不會傷害你的」安撫下,朴志訓還是乖巧地把餅乾餵給他吃了。

另外,製作組還會詢問成員們的願望,讓他們進到 ZERO BASE 回復普通男孩身分的時候幫他們達成。

♦ 尹智聖考駕照

常常被問「這個年紀怎麼還不會開車」的尹智聖,其實小時候曾經出過車禍,因此對車一直有陰影,但是抱著不趁現在考到駕照,以後就更不會去考的心情,尹智聖將考駕照列入了自己的願望清單中,而製作組和成員們也陪著他實現,最後尹智聖通過了筆試和場內考試拿到了練習駕照。

♦ 朴志訓、裴珍映、李大輝玩飛行傘

喜歡追求刺激的朴志訓和裴珍映在向製作組許願之後得到了體驗飛行傘的機會,還可以帶上一位成員,於是他們帶著怕得要命的李大輝,三個人氣喘吁吁地爬上山頂,終於盡情享受翱翔天際的感覺,而李大輝也開心得忘記了害怕。

♦ 河成雲、黃旼炫陪李大輝去日本掃墓

小時候因為沒有爸爸而被同學嘲笑,因此埋怨過爸爸的李大輝,由於沒有機會讓爸爸看到自己出道的樣子心裡始終感到遺憾,得知李大輝心願的製作組便安排讓兩個哥哥陪著他回到小時候住過的舞鶴鄉下為爸爸上香,並獻上 Wanna One 的簽名專輯,感謝他生出了這麼優秀的兒子。

而最後一集,製作組還特別播出了成員們的爆料,來看看被點到名的有哪些人吧!

♦ 吃貨朴志訓

被成員們爆料絕對不會離開食物區的朴志訓,在團綜播出之後甚至還接到媽媽來電問為什麼每次找兒子都只有吃的畫面?看朴志訓吃東西吃得那麼香,真的有種療癒的感覺呢!順便也回顧一下第三集和哥哥邕聖祐一起吃辣雞麵被辣到的可愛模樣。

♦ 撒嬌鬼朴志訓

自我認同是男子漢的朴志訓卻被成員們舉報是「Born to be cutie」、「撒嬌機器」,不但會發出一些四次元的超萌聲音,還常常跟玩偶對話、像扮家家酒一樣要給玩偶吃東西,甚至自己的北極熊守衛被裴珍映故意推倒時更是委屈得快要哭了,種種可愛的行為讓成員們不論哥哥弟弟都忍不住用寵溺的眼神看著他。

♦ 破壞王邕聖祐

邕聖祐在 Wanna One 中擁有「減法之手」的可怕封號,凡是被他碰過的東西,不管是海綿子彈槍、玩具爵士鼓、珍珠水晶泥、遙控無人機全都無一倖免。

♦ 小學生姜丹尼爾

因為常做一些幼稚的事情而被成員們公認是「姜小學生」的姜丹尼爾,就連他自己也很喜歡這個稱號,並時常保持著童心展現開朗的面貌,一起來看看他在第五集中和朴佑鎮綁架尹智聖房間動物的調皮模樣吧!

《Wanna One GO:ZERO BASE》實在有太多名場面了,無法一一節錄,在你心中最難忘又是哪個部份呢?期待 Wanna One 下次回歸再帶來新一季的《Wanna One GO》!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Wanna One GO:ZERO BASE》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진실、하영씌 [아미블]、WANNA ONE – 워너원 – PRODUCE 101 S2、비글 11마리、Sj Peach101@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