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朴海秀、朴浩山出演《人生酒館》,公開《牢房生活》幕後拍攝故事

朴海秀、朴浩山《人生酒館》節目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人生酒館》節目影片截圖

在 tvN 電視劇《機智牢房生活》中飾演明星棒球選手金濟赫的朴海秀與飾演「文來洞 KAIST」姜鐵頭的朴浩山出演了8日播出的《人生酒館》,並在節目中公開《機智牢房生活》的幕後拍攝故事。雖然朴海秀與朴浩山都是第一次出演綜藝節目,但隨著節目進行,兩人也逐漸自然地進行了談話。

劇中西部教導所2上6室的演員們感情都很好,而朴浩山在節目中透露了背後的原因:「監獄的場景真的非常逼真,甚至牢房的電子鎖是真的在使用,劇組的美術組、燈光組等等都各有一張卡片可以開門,但2上6室的演員們一旦進去了就無法自行出來,要請工作人員開門。」

在劇中以「大舌頭演技」受到許多觀眾喜愛的朴浩山表示,自己經歷了5次的選角面試,最後才獲得「文來洞 KAIST」這個角色。他說:「其實劇本上寫得都是正常的對話,需要我自己轉換發音。」他也在節目中公開了申元浩 PD (節目總監) 創作這個角色的原因:「因為『文來洞 KAIST』是大舌頭,所以他可以自由地說出商品的品牌 (意指便於插入間接廣告),第二則是即使罵人聽起來也不會太過分。」另外,朴浩山還表示,最困難的台詞是:「草莓戚風蛋糕!」在節目上重現台詞的他,令現場主持人、來賓都大笑不已。

而在劇中與 f(x) 成員 Krystal 飾演一對甜蜜戀人的朴海秀也公開了對 Krystal 的第一印象,以及兩人拍攝吻戲的小花絮。朴海秀說:「在停車場第一次看到 Krystal 的時候,我就覺得她是劇中的智荷。而且她平時也很照顧我。」關於吻戲,朴海秀則透露:「這部戲是我第一次拍吻戲,所以拍攝的時候導演們親自示範給我們看,而且拍攝了很多個角度。」另外,他也透露:「因為拍完吻戲之後,情緒也不會立刻中斷,所以會有變得親近的感覺。」

最後,一起來欣賞朴海秀、朴浩山在《人生酒館》節目中的精采片段!

逼真的監獄場景

「文來洞 KAIST」的誕生故事與最困難的台詞「草莓戚風蛋糕」

朴海秀與 Krystal 的初次見面與吻戲

(以上影片來源:tvN@YouTube)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