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INFINITE 上《週偶》,大跳《Gashina》、《Bang Bang Bang》!

INFINITE《Weekly Idol》節目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Weekly Idol》節目影片截圖

最近發行正規三輯《TOP SEED》回歸的 INFINITE,於10日出演 MBC evevry1 綜藝節目《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並在節目中發揮了出色的藝能感!

在「魔法的編舞*」環節中,除了因拍攝電視劇缺席的成烈外,五位 INFINITE 成員試著挑戰以善美《Gashina》、BIGBANG《Bang Bang Bang》搭配《The Chaser》、《Be Mine》的舞蹈。不過,向來以「刀群舞」著稱的 INFINITE 卻手忙腳亂地跳著《The Chaser》、《Be Mine》,反而是整齊地表演《Gashina》、《Bang Bang Bang》原有的編舞,展現了另一種「刀群舞」默契,為觀眾帶來了歡笑聲。

最後,一起來欣賞 INFINITE 挑戰「魔法的編舞」的片段!

《The Chaser》+《Gashina》

《Be Mine》+《Bang Bang Bang》

(以上影片來源:ALL THE K-POP@YouTube)

*註:「魔法的編舞」指原曲的舞蹈即使搭配另一首歌曲也非常合適的情況,著名的例子有 SHINee 的《Replay》與李孝利的《U-Go-Girl》。

內容來源:OSEN / ALL THE K-POP@YouTube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