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tvN《機智牢房生活》以11.2%終演,申元浩 PD、演員們分享感想

《機智牢房生活》演員合照
圖片來源:《機智牢房生活》官方網站

tvN 水木劇《機智牢房生活》在18日以平均收視率11.2%終演,申元浩 PD (節目總監) 與演員們分享感想。

18日播出的 tvN《機智牢房生活》最終回,根據韓國收視率調查機構尼爾森結合有線電視台、衛星、IPTV 等收費平台的統計結果,以平均收視率11.2%、最高收視率13.2%終演,更新自身最高收視率記錄,包含無線電視台在內,是所有頻道同時間段一位,為作品畫下完美句點。

對於《機智牢房生活》終演,申元浩 PD 分享感想表示:「以監獄為背景,讓大家看到反轉的故事或是相反的感情,所以與上一部作品相比,觀眾們能感受到更多樣化的感情。因為是人所以才可以,在看到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面貌後,能成為大家擁有不同想法的契機,這部作品也比前作有更多讓人能回顧自己的地方,謝謝大家能對這所地方有所同感,也感謝大家期待以上地喜歡這部作品。」

飾演李俊浩的鄭敬淏表示:「由開始到現在,能夠飾演李俊浩是很幸福的瞬間,透過《機智牢房生活》擁有了珍貴的緣份,與無法忘記的時間,也讓我有了更多成為不讓每集都收看、支持我們的觀眾們與粉絲們失望的演員的想法,我會成為以好的演技來報答大家的演員。」

《機智牢房生活》劇照
圖片來源:tvN

飾演金智好的 Krystal 也分享說:「因為智好與前作《河伯的新娘2017》中武羅是完全相反的角色,所以被吸引,而且作品本身看起來就能學習到很多東西,即使沒有我的份量,也是部很喜歡的作品。雖然有很多苦惱,但真的開始拍攝後覺得自己 (決定) 做得好,只是能夠出演優秀的作品就已經很榮幸,是珍貴的回憶。我原本因為小時候就出道,所以很害怕去見新的人,但因為這部作品,我的恐懼都消失了,這真的不只是演技,連其他方面都學習到很多的作品。」

李奎炯飾演劉漢陽一角,他分享終演感想,表示:「這段時間因為我們的作品深受喜愛,所以以幸福又感謝的心進行拍攝,謝謝大家這段時間喜歡《機智牢房生活》,我會努力在下部作品中,以更發展的樣子跟大家見面,非常感謝大家這段時間觀看。」,而飾演劉廷宇的丁海寅則表示:「《機智牢房生活》是新的挑戰與最棒的幸福,在拍攝電視劇的期間,我學會生活的智慧與教訓。在拍攝的時候很難忍住愉快的笑容,謝謝申元浩導演與工作人員們打造出笑聲不斷的拍攝現場,讓我們能舒服地演戲,還有總是溫暖地照顧我的2上6房家人們,非常愛你們。能夠飾演劉廷宇是很幸福的時間,真心地感謝大家這段時間與《機智牢房生活》一起享受,因為粉絲們看得有趣,我也才能更有力量地進行拍攝,真的是很大的幸運,所有喜歡電視劇的粉絲們,我愛你們。」

最後飾演彭部長的鄭雄仁也分享終演感想,表示:「一起合作的演員們對我很好、很溫暖,也因為一起努力才能打造出這世界上比任何人都溫暖的角色 — 彭部長,能夠完成彭部長這角色都是因為他們。憑著反派角色而備受注目的我,竟然能夠詮釋出這樣 (溫暖) 的角色,我想這就是這部電視劇的力量,也謝謝讓我獲得彭傲嬌、彭可愛…等等好的別名,讓我的孩子們感到驕傲,最後希望韓國所有教導官們加油!」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