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孝利家民宿》第二季今天 (8日) 開拍,潤娥接替 IU 擔任工讀生

潤娥
圖片來源:news1

JTBC 綜藝《孝利家民宿》第二季於今天 (8日) 開拍,而拍攝前一度成為話題的新工讀生人選,確定由少女時代成員潤娥擔任!

《孝利家民宿》第二季製作組今天透露:「節目已於今天低調開拍,潤娥的確會出演節目。」雖然 IU 因為電視劇拍攝行程遺憾地缺席,但活躍於歌手、演員、綜藝等多個領域的潤娥與李孝利、李尚順夫婦之間的互動也令人期待。尤其潤娥與李孝利曾共同在 SBS 綜藝節目《家族誕生》擔任固定成員,兩人又分別出身於少女時代、Fin.K.L 等風靡一個時代的女子偶像團體,想必兩人之間會有許多產生共鳴的部分。

在第一季節目中,同為 SOLO 女歌手的 IU 與李孝利向彼此吐露煩惱,展現了坦率的一面,因而受到許多觀眾喜愛。而在本季節目中,來到民宿擔任工讀生的潤娥將會寫下什麼樣的故事,令觀眾相當關注。

另外,《孝利家民宿》第二季預定於今年上半年播出。

內容來源:xportsnews / news1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