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20180106《音樂中心》一位:RV vs. EXO vs. TWICE

20180106《音樂中心》一位
圖片來源:《音樂中心》節目截圖

上週 MBC《音樂中心》因為停播而沒有宣佈一位,那本週一位會是誰呢?

2018年1月7日《音樂中心》一位候補是 Red Velvet《Peek-A-Boo》、EXO《Universe》、TWICE《Heart Shaker》,因為三組歌手皆沒有出演節目,所以先來欣賞一位候補曲 MV 吧!

《Red Velvet — Peek-A-Boo》

《EXO — Universe》

《TWICE — Heart Shaker》

2018年一月第一週《音樂中心》一位由……EXO 獲得!恭喜 EXO《Universe》獲得《音樂中心》首個一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SMTOWN、jypentertainment、erdiant 21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