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成東日、高昌錫、李準赫、李聖經新綜藝《絕讚上映中》9日首播

成東日、高昌錫、李準赫、李聖經《絕讚上映中》海報
圖片來源:KBS

成東日、高昌錫、李準赫、李聖經四位演員,確定合作 KBS 2018年首個全新綜藝節目《絕讚上映中 (절찬상영중)》。

KBS 新綜藝《不懂事的兄弟情-絕讚上映中 (철부지 브로망스-절찬상영중)》由成東日、高昌錫、李準赫、李聖經這「四人四色」,代表韓國電影界的演員們出演,他們會親自前往「電影不毛地」農村建造效外劇場上映電影,將電影介紹給老人家們的實境野外綜藝節目。

為了節目,四位演員與製作組在去年於忠清北道丹陽郡的藝曲里進行四天三夜的拍攝,製作組表示:「他們是怎樣透過一個節目聚在一起,他們所展現的有別於其他節目的笑容與感動是什麼,透過他們會向觀眾傳遞出怎樣的治癒的意義,這些都是值得大家留意的重點。」

公開的宣傳海報中,四位演員於黑夜站在充滿浪漫感的農村劇場前,統一地身穿制服、貝雷帽,化身為劇場職員,給人親近又愉快的感覺,而他們背後雖小但閃亮的招牌、貼在牆上的電影海報、親自手寫的電影時間表…等等,讓人回想起以前溫暖的劇場,相信讓去看電影的人連心也能感到溫暖,同時更令人好奇平常比較少出演綜藝節目的他們的表現。

另外,成東日、高昌錫、李準赫、李聖經的 KBS《絕讚上映中》將在1月9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首播。

成東日、高昌錫、李準赫、李聖經《絕讚上映中》劇照
圖片來源:KBS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