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1A4 燦多將為《壞傢伙們:惡的都市》獻唱 OST,音源7日公開

燦多
圖片來源源:B1A4@Facebook

B1A4 成員燦多將為 OCN 電視劇《壞傢伙們:惡的都市》獻唱 OST《Other World》,音源7日公開。

《Other World》歌詞描寫對人類的貪慾以及善與惡之間模糊不清的感受,燦多充滿渲染力的歌聲更添加了歌曲的情感,相信觀眾們在聽著 OST 的同時,也能更加融入劇中。

另外,《壞傢伙們:惡的都市》講述以惡制惡的壞小子們,聯手起來對付有權有勢又腐敗的大集團,該劇於每周六、日晚間10點2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