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節目新聞

20181201《音樂中心》一位:Wanna One vs. JENNIE vs. TWICE

音樂中心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音樂中心》本週的一位候補是 Wanna One《Spring Breeze》、 JENNIE《SOLO》、TWICE《YES or YES》,由於 TWICE 沒有出演節目,讓我們一起先來欣賞一位候補 Wanna One 與 JENNIE 的精采表演吧!

Wanna One《Spring Breeze》

JENNIE《SOLO》

本週《音樂中心》一位由…… Wanna One 獲得!恭喜 Wanna One《Spring Breeze》成為《音樂中心》本週冠軍!

另外,本週《音樂中心》還有宥斌、Key、EXID、MINO、Red Velvet、NU’EST W、MAMAMOO、NCT 127、Lovelyz、THE BOYZ、Stray Kids、Nature 帶來精彩的舞台。

(本文影片來源:MBCkpop@Dailymotion)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