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張賢勝與前韻律體操國家代表申秀智熱戀中?

縮圖 / 張賢勝、申秀智
圖片來源:OSEN

男團 BEAST 出身的歌手張賢勝 (28) 和前韻律體操國家代表兼現役保齡球選手申秀智 (26) 傳出正在交往中!

根據韓國媒體今日 (5日) 報導,歌謠界相關人員透露張賢勝、申秀智因為保齡球這個共同興趣而越走越近,並從去年秋天開始交往。

一名知情的親友表示:「兩人因為打保齡球變熟,已經交往了三、四個月左右」,而另一名歌謠界人士則說:「兩個人和喜歡打保齡球的演藝圈同事們打成一片,並漸漸產生了情愫。」

目前張賢勝所屬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回應正在向本人確認中,如有最新消息,Kpopn 將持續追蹤報導。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yonhap news、日刊體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