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迎接出道一週年,DREAM CATCHER 將發行紀念單曲獻粉絲

圖片來源:DREAM CATCHER@Facebook

DREAM CATCHER 即將在12日發行出道一週年紀念單曲。

經紀公司 Happyface Entertainment 表示,DREAM CATCHER 為迎接出道一週年,將在12日發行紀念單曲獻給粉絲,這次的新曲是一首重金屬曲風的歌曲,由曾為 DREAM CATCHER 製作《Chase Me》、《Good Night》等歌曲的 Ollounder 與 LEEZ 擔當製作。

另外,DREAM CATCHER 也將在13日於首爾西江大學劇場舉辦出道一週年紀念粉絲見面會,共400張門票開賣一分鐘內已全數售罄。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en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