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李鍾碩:2017年做得最棒的事?開設夢想已久的咖啡廳!

李鍾碩《HIGH CUT》畫報
圖片來源:HIGH CUT

李鍾碩登上時尚雜誌《HIGH CUT》Vol.213 封面,訪問中透露開設咖啡廳是他2017年做得最好的事。

公開的畫報以李鍾碩最平凡、舒適的日常面貌為拍攝概念,在佈滿耀眼陽光、溫暖的空間中,李鍾碩以針織毛衣、連帽衣…等造型,散發出平和、輕鬆的魅力,而將襯衫前後反轉來穿的樣子,更是給人調皮大男孩的感覺。

拍攝後進行的訪問中,李鍾碩先談到主演的電視劇《當你沉睡時》中,他在金元海過世時痛哭的場面:「我很喜歡跟前輩一起合作的場面,在拍完這場戲後,我跟金元海前輩的關係變得很深厚,劇中有很多搞笑、我們兩人分開拍攝的場面,但我仍然看著那些場面向前輩學習到很多東西,前輩連即興台詞也會先想好才來拍攝,所以即使是搞笑場面,其實一點也不輕鬆。」

李鍾碩《HIGH CUT》畫報
圖片來源:HIGH CUT

當問到李鍾碩2017年最得最棒的事是什麼時,他回答說:「開咖啡廳,這是我夢想已久的事業,即使沒有行程,我也常常一睜開眼就去咖啡廳,除了演技外,我對其他事情幾乎都不太關心,所以開咖啡廳對我來說,就像是被開啟新世界的感覺。」

李鍾碩還分享他2018年的計劃,表示:「過去選擇作品的時候,都是以有結實的訊息、有意義,或是有名分的作品為主,2018年我想嘗試能輕鬆地看的愛情喜劇或是愛情類作品。」

更多李鍾碩帥氣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4日發行的《HIGH CUT》Vol.213中看到。

李鍾碩《HIGH CUT》畫報
圖片來源:HIGH CUT
李鍾碩《HIGH CUT》畫報
圖片來源:HIGH CUT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